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店」唔識用PayMe反屈滙豐

時間:2020-01-24 04:23:29來源:大公報

  「黃色經濟圈」向來都是笑話出產地,最近又有「黃店」為大家帶來笑料。「黃店」「膳心小館」的負責人近日在facebook發帖,聲稱很多顧客通過滙豐的PayMe向其付款,但滙豐卻扣起近十萬元款項,不准轉入該公司戶口。該負責人又將事件與「星火同盟」因涉嫌「洗黑錢」而被滙豐凍結戶口一事扯為一談,準備大動干戈,在網上「公審」滙豐。

  不過,事件走向卻並未像該「黃店」預設的劇本發展,網民不僅沒有向滙豐口誅筆伐,反而譏笑「黃店」的無知。有網民一針見血地說,相信該「黃店」是用盡了「PayMe個人版」每月五萬元的轉帳上限,才出現被凍結的情況。隨後滙豐證實,真相確如該網民所言。

  有網民進一步批評該「黃店」,用個人版PayMe進行商業活動,既可逃稅又不用交手續費,已經違反用戶守則,「自己理虧仲要博人同情,你估黃店真係大曬?做錯唔駛道歉?偽善,不知所謂!」鄭晴認為,惡人先告狀,明明自己理虧卻公審別人,這就是「黃店」的素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