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新春內地團如期出發

時間:2020-01-23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馮錫雄報道:農曆新年臨近,未來幾日將有多個旅行團前往內地,不少已報團的市民關注退團安排。香港旅遊業議會表示,接獲最少40宗電話查詢。總幹事陳張樂怡稱,暫無直達武漢團,新春期間內地團將如期出發。

  陳張樂怡昨日回覆《大公報》查詢稱,朝鮮由即日起,暫停接待外國旅客,本港三個赴當地的旅行團已取消。

  陳張樂怡強調,明白旅客憂慮,但已臨近出發日期,除非其他省市有大規模爆發,否則不會取消內地團,旅客若純粹個人考慮要求退團,一般按合約條款不獲退款,但她補充,若旅客因病無法出發,附有「醫生紙」,跟旅行社商議後,一般可獲部分退款。中旅社自由行業務中心副總經理楊世鑫稱,已通知內地地接社定時消毒旅遊巴、進食團餐時提供公筷、隨團提供口罩等。

  陳張樂怡說,「市道轉差,農曆新年報團人數減少,已按年下跌一成,現在又發生肺炎事件,暫時不敢估計有幾大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