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六人涉中環暴亂 16歲男生准保釋遊日

時間:2020-01-22 04:27:38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周日在中環集會現場拘捕涉參與騷亂男子

  【大公報訊】周日中環集會爆發暴亂,警方另起訴六名涉案男子,當中一人報稱是科大生、兩人是16歲學生。他們各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昨在東區法院提堂,全部獲主任裁判官錢禮批准保釋,其中一名16歲男生更獲准農曆新年期間,與家人外遊日本。

  昨日應訊的六名被告,皆在中環集會附近被捕。當中兩名16歲男生分別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劉姓16歲男生涉於中環愛丁堡廣場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管有錘仔、手套、面罩;姓梁的16歲學生則涉於金鐘樂禮街近港鐵金鐘站D出口,管有黃色鎅刀、雨傘。梁獲准保釋期間,於本月24日至29日與家人出境旅遊。

  另有一名60歲被告施振英,報稱家庭司機,被控於中環遮打道與會所街交界襲擊警員A。施與上述兩名男生,皆准保釋至4月1日再訊。

  此外,22歲科大學生林海揚涉管有螺絲批、扳手、錘仔;無業的23歲陳志良涉管有螺絲批、扳子、鉗、電筒;26歲地盤工人林乘風涉管有扳手、錘仔、防彈插板、生理鹽水。他們皆保釋至3月17日或18日再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