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問反思

時間:2020-01-20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卓Sir去年9月開通微博,網上撲面而來的熱情幾乎把他淹沒了,隨便一張相都有上萬個讚

  .香港不能沒有警察

  .香港警察不可以退

  在香港,卓Sir已經被迫刪去了社交媒體帳號。他的個人資料被「起底」和公之於眾。

  只因他實現了當警察的理想,全家人都與這個警察一起,深陷於被周圍威脅的恐懼之中。

  情急之中,卓Sir發給朋友的信息中說,如果香港平安自己犧牲了也沒關係。如果真的有不測,麻煩朋友把蓋在自己棺木上的國旗做大一點。

  因為他個子高,也怕冷。

  朋友把這段對話放在了網上,看到的人悲憤不已,幾乎淚崩。

  那段時間,香港全部的前線警務人員,都無法保證自己的每一天安全度過,更不能保護自己的家人。卓Sir說,從暴亂現場回到家,脫掉防暴裝,靜下來,恐懼感就會像水一樣湧上來。

  但,沒有退路。

  香港可以沒有警察嗎?

  不能。

  香港警察可以退嗎?

  不能。

  卓Sir說,香港警察是香港的最後一道防線,香港警察是不可以輸的。所以問我香港警察對於止暴制亂有多大信心,可以說是百分之百。

  站在暴亂現場,卓Sir看到過不同國家的國旗,甚至還有暴徒損毀中國國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