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片流出:牧羊犬慘遭狂踢膝撞撼牆

時間:2020-01-20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寵物美容店女負責人涉嫌殘忍虐狗新片段顯示,牧羊犬被強行拖至地面不斷腳踢(上圖箭嘴示),又丟向圓椅致倒地,綁上狗繩後又遭鞭打、膝撞頭部及撼牆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大埔一間寵物美容店早前涉嫌多次向寵物施虐,涉事店舖28歲女負責人前日被捕。昨日網絡上再有更殘忍的虐狗片段曝光,只見疑似女負責人強行拖着牧羊犬,腳踢、膝撞犬隻頭部、鞭打、撼牆、摔落地等,情況令人髮指!

店員目睹若無其事

  前日網絡上流傳多個「天眼」片段,指控位於大埔翠怡花園地下的寵物美容店「御犬舍」,有職員涉嫌殘酷對待狗隻。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警司前日表示,該店只有店舖女負責人與一名兼職女工,初步相信女負責人涉虐狗。

  昨日有市民在網絡上傳一段女負責人涉嫌殘忍虐待狗隻的新片段。片段日期是2019年9月1日,牧羊犬慘被疑似女負責人強行拖至地面,該女子不斷大力踢,結果牧羊犬受驚,不敢亂動。女子再捉住牧羊犬尾部丟向圓形椅子,犬隻倒地,但女子未有停止施虐,再腳踢三次,其間偶爾看着牧羊犬,並作出咒罵。另一店員遞上狗繩,疑似女負責人綁好狗繩後就狂鞭六下,之後以膝頭用力撞向牧羊犬的頭部,並且不斷拉着牧羊犬撞向牆壁,之後再用力鞭打犬隻五下。另一店員看到這樣的情況,卻似若無其事,枱上的另一隻狗則嚇至縮在一旁。

  另外,有網民聲稱「御犬舍」是黃店,多次在facebook發帖支持暴徒,包括曾上載一張暴徒畫作,稱「本店是黃店,請不要裝修我們,謝謝!」貼文又鼓動網民參加昨日的「天下制裁集會」。不過亦有網民揭發,該專頁前日才設立,懷疑有關facebook不是官方專頁。《大公報》記者昨日搜尋時,相關專頁已被刪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