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被黃師設局欺凌 警察七歲兒無奈轉校

時間:2020-01-20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前日報道事件獲市民關注

  【大公報訊】「黃師」肆虐校園,煽動學生欺凌警察子女,警二代無奈轉校。有警嫂日前於網上發文,透露其就讀藍田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二年級的七歲兒子,遭「黃師」標籤身份,不但經常被無故責罰,更煽動學生的仇警情緒,兒子慘遭孤立及嘲笑,更出現自殘行為。「光頭警長」劉澤基在微博上分享警嫂的信件,他並透露,事件中的男童已由有心人幫忙找到合適學校轉讀。

  教育局:嚴肅處理事件

  涉事學校日前(18日)在校網發聲明指,就網上傳聞,校方得悉後已立刻啟動危機處理程序,並嚴謹跟進事件。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知悉事件後已與學校聯絡,了解詳情及提供意見。發言人說,局方非常重視教師的專業操守,教師的言論和行為須符合專業操守和社會期望,重申教師應透過言傳身教為學生樹立良好榜樣,並以合理的方式表達意見,局方與學校會繼續嚴肅處理有關事件,採取適當的跟進。

  本身為小學校長的教聯會主席黃錦良強調,教師應保持專業操守,持平對待每一名學生,不應將政治帶入校園,更不應將政見轉嫁到學生身上,校方及教育局必須嚴肅跟進事件。他重申,不論任何職業,相信沒有父母希望子女在校園被人欺凌,希望事件中的男童能盡快適應新學校,呼籲學界應為學生提供和平、寧靜的學習環境,並保障學生私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