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文促會:續為青年藝術家鋪路搭橋

時間:2020-01-14 04:23:40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昨日舉辦新會所啟用儀式暨2020迎新酒會

  【大公報訊】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文促會)昨日舉辦新會所啟用儀式暨2020迎新酒會,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張國義、文促會主席塗輝龍等主禮,近百名文化傳媒界人士共聚一堂。塗輝龍表示,文促會將秉承創會宗旨,注重為青年藝術家鋪路搭橋,吸納更多有志於投身文化事業的新生力量加入隊伍,以文化促和平,為香港社會和諧貢獻力量。

  塗輝龍說,已走過19年歷程的文促會,一直致力於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推動香港與內地文化藝術交流,在本港書畫音樂、舞蹈藝術、體育保健養生、歷史文化等領域的發展上建言獻策,為香港文化藝術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新會所啟用

  塗輝龍表示,文促會大力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亦不忘助力提升香港市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多年的會務工作獲得業界肯定和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新會所的啟用,不僅是新環境、新氣象、新風貌,更標誌着文促會的會務邁入新的里程。」展望未來,塗輝龍指出,文促會將繼續秉承創會宗旨,充分用好已搭建的平台,策劃更有影響力的大型主題活動。他強調,文促會將更加注重為青年藝術家鋪路搭橋,吸納更多有志於投身文化事業的新生力量加入隊伍,讓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薪火相傳,以文化促和平,為香港社會和諧貢獻力量。

  文促會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將於4月23日在會展中心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