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泛暴派又搞集會 繼續煽暴

時間:2019-12-13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泛暴派搞「紀念集會」公然撐暴徒,但出現者只得小貓三四隻\大公報記者攝

  半年前,暴徒假借修例風波,掀起至今仍未平息的黑色暴力,令香港滿目瘡痍,市民身心受創。泛暴派昨又搞「紀念集會」,繼續公然煽暴撐暴徒。

  曾在6月12日暴亂中高嗌「我要見指揮官」的民主黨胡志偉,在集會中赤裸裸暴露縱暴本質,稱民主黨將決心與「抗爭者」走在一起,與暴力「不割席、不分化、不篤灰」。曾在前線阻礙警方執法的民主黨鄺俊宇,身為立法會議員,竟大讚暴徒衝擊立法會行徑,甚至公開煽動不要停止抗爭,與「手足」齊上齊落,直至所謂「五大訴求」達成。

  一眾泛暴派更藉集會「你一言我一語」公然「掠水」。民陣召集人岑子傑「恨錢恨出面」,稱「搞集會要用好多錢,所以大家要幫幫手支持民間集會團隊」,集會發起人劉頴匡亦不斷吆喝稱,大家要支持所有眾籌雲雲。

  集會持續數小時,泛暴派不斷自我催眠,將暴力行為美化、正義化、英雄化,對暴力帶給香港的巨大創傷竟隻字不提。

  對暴亂選擇性失明,對暴徒無底線包庇,這不是「紀念集會」,而是徹頭徹尾的「禍港集會」。香港人,擘大眼望清楚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