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九龍四小時三宗車內盜竊案

時間:2019-12-04 04:23:21來源:大公報

  圖:紅磡庇利街一間食肆遭「電閘黨」爆竊,門外電閘位被撬開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暴亂持續,匪徒繼續「趁亂打劫」!西九龍區昨日凌晨在四小時內,先後發生三宗車內盜竊,犯案手法同出一轍,均是停泊在路邊的私家車被匪徒撲爆玻璃,車內背囊被擸走,損失財物總值近10萬元。

  昨凌晨三時許,姓劉(23歲)女事主返回旺角奶路臣街16號對開,擬取回四驅車時,赫見右後車門玻璃窗毀爛,車內背囊不翼而飛,報案求助。經點算後,背囊連同袋內兩部耳機,損失總值約6000元。警方列作車內盜竊,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兩小時後,姓麥(37歲)男導遊返回油麻地咸美頓街取車時,驚見其七人車的司機位及車尾擋風玻璃被打爆,放於後座的背囊被盜去,隨即致電報警。警員到場調查,麥表示背囊內有一部約值一萬元的手提電腦、一個約值1300元的耳機,以及八萬元現金導遊費,案件列車內盜竊。

  昨晨七時許,警方接獲一名車主報案,指其停泊在九龍城太子道西286號的私家車,被匪徒撲爆乘客位車窗玻璃,車主經初步點算後,發現無實際財物損失。

  紅磡食肆遭撬電閘爆竊

  差不多同一時間,紅磡庇利街5號地下一間食肆,職員上班時發現電閘蓋被撬開,店內有搜掠痕跡,懷疑遭賊人爆竊,損失有待進一步點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