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麥美娟:建制派遭不公平對待

時間:2019-11-26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麥美娟指出,建制派在選舉過程受到不公平對待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工聯會麥美娟在葵青偉盈選區取得3480票,而公民黨冼豪輝取得5194票,麥美娟連任失敗。她表示,自己在該區服務26年,過去幾個月絕對是艱辛的選舉工程,很感謝有份投票的各位選民,並且尊重選民決定,而選舉日終於找回安寧,希望這種平靜和安寧可以在選舉日之後在香港延續。她又指,不少議員落敗有很多原因,而選舉過程之中,建制派在選舉過程受到不公平對待也是主要原因。

  麥美娟昨日表示,前日有不少感動的地方,例如有老人家因為行動不便,家人亦會推着輪椅協助她投票。亦有人提早更改機票,趕及在晚上十點多前到票站投票。

  對於今次落敗,她表示,參加選舉就不怕競爭,但希望是一個公平的競爭。在社會嚴重撕裂的情況之下,不是講地區工作,而是講立場先行,對於一班默默在社區耕耘的建制派,的確吃虧。她相信,工聯會有熱心的義工、團隊,一定可以再出發,同時希望所有獲選議員真正為社區服務。無論任何人當選,工聯會最期望就是市民獲得服務。她又表示,期望社會不只在選舉時才有兩日安寧,期望安寧可以延續下去。既然選舉勝負已分,請當選人將安寧的香港還給市民。

  至於參選和富選區的郭偉強取得3229票,以48票之差擊敗北炮同盟陳嘉陽,成功連任。郭偉強表示,今次選舉過程很艱辛,而他拉票至最後一分鐘。他承諾,工聯會會用真心熱忱的服務回應選民支持。他呼籲各方都聽聽市民希望盡快恢復社會秩序心聲,能夠正視。他形容今次政治風浪淹蓋地區工作,但工聯會繼續重視民生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