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慧琼:服務市民初心不變

時間:2019-11-26 04:23:19來源:大公報

  民建聯181人出戰今次區議會選舉,在社會動盪、暴力不止的最艱難選戰下,取得21個議席。當選九龍城區議員的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民建聯尊重並接受選舉結果,全面深刻地總結這次挫敗教訓,認真檢討,重新出發。她強調,民建聯服務市民、建設香港的信念和決心不會改變,將繼續在社區勤懇耕耘,踏實做好民生工作,和社會各界一道推動特區政府改善施政,重建香港的和諧安定。\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李慧琼說,過去五個多月,香港形勢急劇惡化,社會動盪,暴力不止,「我們理解廣大市民對現況感到不滿,對前景感到擔心,我們尊重和接受這個選舉結果。」她指出,在選舉期內,暴力破壞未有間斷,民建聯的競選工程受到嚴重干擾,辦事處和競選物資被毀,參選者和助選人員不斷受到暴力襲擊和威脅,完全難以展開正常的競選活動。

  讚助選義工展現勇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仍然有大批市民站出來,鼓勵我們,並用選票明確表達了停止暴力、恢復社會穩定的要求。」李慧琼表示,民建聯感謝市民的支持,希望他們不要灰心,繼續為香港發聲,感謝協助競選的義工朋友在困難中展現出的勇氣和拚搏精神,帶給團隊支持力量。她說,民建聯必會反求諸己,認真總結改善,在未來爭取更多市民的信任與支持。

  李慧琼表示,民建聯這次選舉受挫,是市民對我們的鞭策。她強調,民建聯一定會全面深刻地總結這次挫敗教訓,認真檢討,重新出發。民建聯的團隊不會散,只會更團結和努力,服務市民、建設香港的信念和決心不會改變,民建聯將繼續在社區勤懇耕耘,踏實做好民生工作,並和社會各界一起,推動特區政府改善施政,扭轉當前的困難局面,重建香港的和諧安定。

  向支持者鞠躬致意

  副主席張國鈞、陳勇、陳克勤、周浩鼎、陳學鋒等與李慧琼一道,向支持民建聯的所有選民鞠躬致歉,李慧琼說:「他們的聲音不會被忽視,我們必定謹記他們的要求,做好他們託付的工作。」

  面對選舉挫敗,李慧琼表示,自己需要承擔責任並向中委會提出請辭,但中委會經討論不同意其請辭。張國鈞、周浩鼎等人均表示,中委會委員希望李慧琼留任,帶領民建聯面對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