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遭冒名製假文宣 屈穎妍怒斥「惡狗已進窮巷」

時間:2019-11-24 04:23:46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近日假冒屈穎妍在社交媒體製作假文宣。屈穎妍昨日撰文澄清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五個多月暴亂中,亂港分子製造大量抹黑文宣,區選前夕更是謠言滿天飛,昨日居然假冒專欄作家屈穎妍,製作假文宣呼籲選民今日不要投票。屈穎妍昨日怒斥「惡狗已進窮巷」,反對派竟已絕望到要利用其名義出假消息,阻止正常人出來投票。她強調,今日是一場正邪的對決,看看香港到底還有多少正常人。

  暴徒近日假冒屈穎妍,在社交媒體撰寫一篇題為「關於選舉,民主派最不想你知道的秘密」的文章。內容聲稱她與耶魯大學教授對談,投票率高代表政府施政出現問題,所以呼籲大家千萬不要投票。此外,網上還流傳假冒屈穎妍的改圖,聲稱「星期日,留家中!愛中國,不投票!」雲雲。

  屈穎妍昨日已迅速澄清,強調該篇文章不是她撰寫,「況且我們這些正常人都是有思想的,不像黃絲黑衣,只會信,不會想。」她怒斥亂港分子「惡狗已進窮巷」,指出這半年的暴亂實在太極端太過火太恐怖主義,它已經觸怒了很多沉默大多數,喚醒了許多不問世事的小市民。她說,今次選舉「是正常人與失智者的對決」,呼籲正常人都要投票。

  此外,網上流傳有18歲暴徒在自己的手機封鎖了父母的來電,失蹤48小時,並假扮自己被捕,聲稱自己在警署被虐待,結果成功欺騙父母,令父母站在暴徒一方;更有無恥暴徒教唆青少年做「衰仔衰女」,「偷偷拎走(藍絲建制支持者)爸媽」的身份證,阻止父母以票止暴。

  暴徒又在網上散播謠言,聲稱「選舉分兩天,投泛暴派會在今天進行,而投建制派會在明天舉行」雲雲。

  政府facebook專頁已澄清,今日就是選舉日,所有413萬選民將在同一日投票。任何人以欺騙手段妨礙或阻止另一人在選舉中投票,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50萬及監禁七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