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稿\勇武與「和理非」爆內訌

時間:2019-11-20 04:23:24來源:大公報

  患難見真情?暴徒佔據理大連日困獸鬥,急召「友好」救援,結果泛暴派勉為其難,「和理非」千呼萬喚,更有「豬隊友」大獻毒計,原來「患難見內訌」才是真實的一課。

  警方日前將在理大破壞的暴徒重重包圍,一向「錫身」的泛暴派口講不割席,身體很誠實,當然不會讓自己處身險境,正所謂「尊貴議員不立危牆下」。唔信?民主黨黃碧雲當晚於網上發帖就對理大暴亂隻字不提,上載圖文全是區選信息,引來一片罵聲,質疑她不去理大救人,還有閒心顧着拉票。有被困暴徒更放出風聲,命令泛暴派緊急前往救援,否則在區議會選舉投票中,將一票不投泛暴派候選人。

  泛暴派長期縱暴,煽動年輕人走上街頭,「搞這麼多事」都是為博選票,被暴徒使出「絕票計」,縱暴反噬,騎虎難下,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到理大外圍晃一圈,例如黃碧雲以警方設封鎖線為由稱,「想入去幫學生都唔得喇」,敷衍之情溢於言表。泛暴派立法會議員翌日早上才出聲明,要求政府讓所有暴徒安全離開理大,便當交差。

  另一邊廂,暴徒在緊急關頭亦爆出內訌。「勇武派」被困理大斷水斷糧,「和理非」卻堅持要在傍晚六點收工後才去聲援,有人更在網上「獻計」,建議暴徒從下水道自行離開理大,結果立即被斥「豬隊友」,指下水道內含有毒氣體,「風險極高,死咗人都救唔返。」有網民揶揄說:「暴徒智商再次刷新下限。」   大公報記者高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