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線爭做「大台」 與學生會爆內訌

時間:2019-11-16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前線暴徒企圖爭權,與中大學生會割席

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中大暴徒就開通吐露港公路事件出現「羅生門」。昨日凌晨三時,有三名黑衣蒙面暴徒召開記者會,聲稱主動釋出善意,開放吐露港公路南北各一行車路24小時,以換取區議會選舉如期舉行。中大學生會其後在凌晨5時21分發表聲明,強調早前與其他校內暴徒商討過,但並無共識,學生會只是在記者會前半小時才被知會雲雲。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形容,中大學生會已經被所謂前線示威者騎劫。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稱「中大學生會和廣大同學是飛機上的乘客,所謂前線示威者是已經進入駕駛艙的武裝恐怖分子,沒有代表性,為所欲為。」他說想不到中大不僅是校長「縮骨」,連學生會也「縮骨」,整個中大就是「誰惡誰正確」,校長向極少數學生投降,和理非向極少數佔橋的勇武投降。現在佔橋的人四天之內就已經出現的分裂,完全符合群眾運動的規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