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砸舖堵路有指揮 「裝修得唔靚無人工出」

時間:2019-11-13 04:27:35來源:大公報

  圖:戴眼鏡男子在堵路現場不斷指向周圍環境並說話,身邊幾個暴徒專心聆聽\視頻截圖

  亂港暴徒收錢搞破壞再添證據。網傳暴徒搞事早已明碼標價,根據參與程度不同,酬勞由500元至2000萬元,其中最高金額的酬勞用來「招募死士」。鄭晴發現近日再有網傳影片,拍到日前黑衣蒙面暴徒闖入一處商舖大肆破壞期間,店舖門口有人不時手指指向不同位置,疑似指揮暴徒的破壞行動。疑似暴徒指揮更聲稱:「要裝修就裝修靚啲,裝修得唔靚唔收貨,唔係無人工出!」

  影片中又不斷傳出疑似指揮聲,包括告訴暴徒應先破壞的地方及破壞手法。除了指揮,破壞現場亦有人負責提醒有閉路電視、附近要破壞的商舖及警察動向。

  市民斥收錢辦事害港人

  另一條影片亦顯示,幾名黑衣蒙面暴徒在一處十字路口設路障堵路期間,一名看似斯文普通人、沒有蒙面的戴眼鏡男子,在現場指向不同方向不斷說話,亦疑似是堵路暴徒的指揮,暴徒則十分專心留意聆聽其講話。

  有市民在網上留言表示,暴徒收錢辦事、受人指揮,顯示他們根本並非為香港爭取所謂的「民主」,只是為一己之利破壞香港、傷害市民,大家要認清暴徒真面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