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超宇成功爭取紅磡中環渡輪復航

時間:2019-11-12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李超宇(左)接梁美芬棒出選黃埔東,他二○一七年開始已服務黃埔社區\fb圖片

  【大公報訊】黃埔東區選候選人李超宇,曾在澳洲留學八年,亦曾在內地工作數年,最終選擇返回香港,2017年開始服務黃埔社區,李超宇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香港是我長大的地方,回家才是最舒服」。

  持續跟進海濱臭味問題

  談及區內設施,李超宇相當熟悉。他早前在facebook的短片指出,經歷了多年爭取,紅磡碼頭渡輪復航終於有眉目,政府亦表示明年第二季順利復航,到時就可以在紅磡坐船到中環,復航後他會繼續監督渡輪服務質量和票價,確保渡輪服務可以滿足居民的需求。

  李超宇說,紅磡碼頭最近多了不少長椅,都是多年來花了不少心機爭取回來,包括經過康文署、地政署、入紙小型工程,最後經民政事務署才做到。起初他們建議增加十張椅子,最終只得六張落成,連同早前颱風重新維修的椅子,總共有十多張新長椅,方便老人家與鄰居聊天。至於海濱的臭味問題,經過多年跟進之後,問題已改善和紓緩,未來一段日子仍會繼續關注,亦會一直與政府部門找出更多改善水質的辦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