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消防人員正被警調查

時間:2019-11-12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休班警被暴徒包圍襲擊,現場消防員未有出手阻止

  有休班警員於藍田被暴徒包圍襲擊,又有網片流出,顯示現場消防員未有出手阻止,網民質疑消防員「見死不救」。警方及消防發聯合聲明澄清,指消防員曾嘗試分隔雙方,但未能成功。

  根據片段,現場四名消防員目睹近20個黑衣暴徒圍毆該名休班警,警方與消防就片段發聲明,指該名休班警務人員於藍田啟田商場附近的巴士站,被指用手機拍攝暴徒掘磚頭,被暴徒追趕,其間遇上數名消防員,並上前要求協助,消防員一度成功分隔開雙方,惟暴徒人數眾多,休班警員被拉走圍毆。警務處及消防處嚴厲譴責一切暴力行為,強調事件不會影響兩部門的合作關係,警方已就事件展開調查,必定將違法者繩之於法。

  而前日於九龍塘又一城「搶犯」的男子,網上一度流傳為消防員。消防處回覆稱,處方兩名屬員前日涉干犯刑事案件,正接受警方調查,據了解被捕原因與同日在又一城發生案件無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