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區學校今自行停課

時間:2019-11-12 04:23: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就今日可能再出現的堵路及阻塞交通情況,教育局呼籲學校繼續彈性處理個別教師和學生,因交通、突發事故而遲到或缺席事宜。個別學校已經通知教育局,因應特殊情況,今天的上課安排採取校本應變措施,包括北區有中學宣布自行停課一天。

  位於粉嶺的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昨宣布,預計今天交通混亂情況將持續,加上社區衝突不斷,校董會為確保學生和員工安全,決定本校今天將停課一天。校舍依然於早上七時起開放,有需要的家長仍可將學生送回校,由老師照顧直至正常放學時間為止。

為保障學生安全,將軍澳的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鄰近的佛教志蓮小學以及播道書院中小學部,昨亦先後宣布今日停課一天。

  教育局又提醒學生及家長明早出門前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如家長決定子女不能或不宜回校,應盡早通知學校。局方再次提醒學生,必須時刻以安全為大前提,放學後盡快返回家中,切勿在街上流連或前往可能有危險的地方,更不可參與違法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