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休班懲教員遭「私刑」縫27針

時間:2019-11-11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休班懲教員被穿戴「刀片鞋」及「刀片手套」的暴徒毒打,全身受傷浴血

  【大公報訊】暴徒以悼念墮樓身亡的科大生周梓樂為名,上周五在全港多區大肆破壞,任意毆打市民。其中將軍澳至少有一男一女遭圍毆打傷。

  一名家住附近的休班懲教員因指責暴徒聲浪擾民而被指休班警,遭一批黑衣暴徒用傘及硬物襲擊,以及加上刀片的鞋和手套暴打五分鐘。網上有消息指出,該男子全身受傷,包括頭部、手臂、膝蓋等,需縫27針,一男一女涉傷人被捕。

  據悉,受傷男子姓黃,33歲,任職二級懲教助理,在將軍澳因不滿聲浪影響睡眠報警,因而遭暴徒「私了」長達五分鐘。警方趕到控制場面,黃清醒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警方拘捕一名分別58歲姓陳男子與29歲姓黃女子,經初步調查,案件列傷人,交由將軍澳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懲教署以私隱為由不便回應。懲教事務職員協會高級組主席彭安琪表示,感謝外界關心,協會稍後接觸該同事有否需要協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