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記者樂園直擊 一小時僅見兩內地客

時間:2019-11-09 04:23: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報道:香港迪士尼受暴亂影響,入場人數暴減,大公報記者昨日下午現場直擊,內地旅客近乎絕跡,一小時內只遇到一、兩名內地遊客。有迪士尼常客稱,近三個月所見,內地客較以往銳減逾五成。有遊人稱,排隊玩遊戲的人龍大減,現在一小時可玩三個遊戲。深圳旅客稱,希望香港早日可止暴制亂。

  玩遊戲只排五分鐘

  記者現場所見,樂園內許多遊戲的等候時只需五至十分鐘,就算是「沖天遙控車」等熱門遊戲,也只需等候30分鐘。

  從事醫療行業的港人李先生,昨日從元朗自駕前來遊玩,他稱,平均兩、三個月會到香港迪士尼一次,見慣園內人頭湧湧,最近人流明顯減少。他稱以往排隊一小時才可玩的遊戲,如今只需排五分鐘。

  港人陳女士昨日帶女兒到迪士尼觀看巡遊,她說上一次到樂園遊玩是新年假期,當時單是安檢也要大排長龍,今次較上次減少約半小時。

  趙先生及女友昨日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遊玩,他稱,兩年前暑假到過園區遊玩,當時人很多,而且多數是內地客,一日僅能玩幾個遊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