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內地民眾送心意卡禮物表支持

時間:2019-11-09 04:23: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高仁報道:何君堯遇刺事件不僅震驚香港,亦引起全球華人的關注。事發至今僅短短數日,何君堯兄長何君柱位於廣州的律師事務所辦事處已收到許多內地市民寄來的補品、鮮花、衣物及慰問信,祝願何早日康復。

  有市民感謝何君堯為守護香港所作出的努力,讚揚他「一直以來無懼無畏,用勇氣和智慧詮釋了愛國為民的高尚情操」;亦有外國留學生不遠萬里寄來心意卡,稱何君堯作「正義何凜然」,並表示對他「永遠支持」。

  「愛港聯盟」促警嚴查

  另外,「愛港聯盟」逾30人昨日前往警察總部請願,要求警方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嚴肅跟進案件,並將幕後策劃操控者緝捕歸案以正法紀,從而令香港政治刺殺事件「壽終正寢」。

  參與請願活動的市民張海誼認為,該事件屬「政治行刺」,事件必定經過策劃,背後有主謀。張海誼亦指出,這次暴力事件的發生會給區議會選舉帶來很大影響,對參選人及選民的生命安全構成極大威脅,也會令他們產生顧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