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亂港派偽造電郵意欲何為

時間:2019-11-08 04:23:25來源:大公報

  透視鏡

  蔡樹文

  警方接獲相關政府部門報案,有人假冒警務處副處長向政府部門發出偽冒電郵,內含侮辱性字句。據悉,偽冒電郵是假扮現時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內容針對醫護界。案件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亂港派為了在香港製造混亂,手法無所不用其極。偽造電郵是要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首先,鄧炳強被認為是未來警隊「一哥」,有人希望以此打擊鄧的聲譽和形象,阻其晉升。其次,警隊是止暴制亂第一線,負責前線指揮正是鄧炳強,要破壞止暴成效,除了警隊「一哥」,專責行動的鄧炳強自然成為亂港分子眼中釘肉中刺,不除不快。其三,偽造電郵是針對醫護界,亂港派繼早前製造警隊與消防之間的矛盾後,企圖再製造警隊與醫護之間的矛盾。

  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要癱瘓特區政府的管治,除了搞街頭運動外,更重要是從政府內部找出突破口,亂港分子要製造政府不同部門之間的矛盾,特別是警隊與不同部門之間的矛盾,企圖讓政府無法正常運作,以達到不攻自破的目的。

  面對亂港派不擇手段搞亂香港,我們必須保持清醒頭腦,切勿誤信謠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