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協委員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時間:2019-11-06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全國政協委員劉與量(前排右三)、姚志勝(前排左三)、屠海鳴(前排右一)、施清流(前排左一)等一行,與大文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前排中)、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前排右二)等合照 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全國政協委員劉與量、朱銘泉、姚志勝、屠海鳴、施清流等一行昨日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大文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等的熱情接待。

  姜在忠向政協委員一行,介紹了《大公報》、《文匯報》的歷史,以及集團成立以來整合資源、錯位發展、融合發展、擴大發行、提升傳播力的情況。劉與量首先感謝集團媒體對政協委員工作的大力支持,並對集團媒體新聞報道特別是止暴制亂輿論鬥爭中的出色表現給予稱讚。座談時,到訪嘉賓表示,集團成立以來,各報瞄準定位,特色更加鮮明;新媒體發展很快,覆蓋面愈來愈廣。大家還對如何在新形勢下辦好媒體,提出了中肯的建議。

  到訪嘉賓還有:雲南省政協常委莊哲猛、福建省政協常委林潞、哈爾濱市政協常委英煒、福建省政協委員蘇清棟、福建省政協委員郭金發、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劉德豐。大公報副總編輯韓紀文、大文集團副總經理張錦川、集團辦公室主任兼董事會秘書韓紅超、集團助理總經理方明珊等參加會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