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家發展如攀山 一步一腳印

時間:2019-11-04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起步禮在香港培僑小學舉行,香港少年領袖團升旗隊及護旗隊負責升國旗儀式

  【大公報訊】記者謝瑩瑩報道:參與此次行山活動的有來自各個行業的愛國愛港人士,從事貿易業的年輕女士希望透過活動感受來自祖國的召喚與關懷,認為爬山如同國家的發展,是個攀登的過程,每個中華兒女都在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人生目標。

  有金融從業青年稱,最近社會撕裂嚴重,行山有助於調劑緊張的心情,希望政府盡快止暴制亂,讓社會恢復平靜。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從事大宗商品貿易行業的龔小姐認為,以行山運動的形式來慶祝中國70周年華誕,更顯意義非凡,因為國家正處於發展階段,而登上山頂需要一步一腳印,只要每個人朝着同一個中國夢努力攀登,國家終有一日會富強,個人終會實現目標。她說,社會各界可以有不同的聲音,但暴力決不能被容忍。

  從事金融業的吳先生指,在特殊時期響應號召前來參加行山活動。數月來的社會暴亂嚴重影響上下班出行,家住北角的他,上班地點在中環,每一次發生暴亂,堵車都能堵上半天。

  他堅決支持警察嚴正執法,希望香港社會早點恢復正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