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元朗暴徒集會 私刑打傷港足前門將

時間:2019-10-27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梁卓長(箭嘴示)因政見不同在街頭被暴徒打傷/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有暴徒藉詞要聲援早前在元朗被捕者,昨日再發起晚上八時到元朗集會,宣稱要「塞爆」元朗大馬路。其間多名搞事者堵塞元朗大馬路十字路口,有暴徒肆意破壞交通燈。同時,港足前門將梁卓長與政見不同男子扭打,蒙面搞事者圍堵打傷梁卓長。

  毀交通燈「塞爆」大馬路

  大批防暴警察在搞事者集會之前,已在大棠路及大馬路交界戒備。至八時許,大批搞事者開始聚集元朗大馬路一帶,並用小巴路牌等雜物設路障堵路,大馬路往元朗廣場方向行車線一度被堵。近九時,警員舉藍旗警告在場聚集的人正參與非法集結。

  至晚上九時二十分,有兩名政見不同的男子躺在福康街互相扭打,其中一名是港足前門將梁卓長,蒙面暴徒加入腳踢其中一人頭部,兩人頭部受傷流血。約九時半,警方呼籲堵路者停止違法行為並離開現場,之後分別在大馬路、大棠路舉起黑旗、藍旗,至少制服一名男子。十時許有蒙面暴徒破壞交通燈,警方警告將用最低相應武力拘捕。晚上十一時,數十名防暴警在大棠路及阜財街交界準備驅散違法聚集者,搞事者散開,但持續高叫口號挑釁。防暴警一度撤退,十多名搞事者坐在十字馬路中間「靜坐」,車輛則繼續通行。半小時後防暴警再出動驅散搞事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