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社民連「肥姐」長駐燒衣 女神棍自稱見「亡靈」

時間:2019-10-16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燒衣的「肥姐」(圓圈示)是社民連的成員,在長毛去中聯辦搗亂的照片中,可以發現她身影

  「太子站戲精」專欄昨日出街,深受讀者歡迎,今日繼續為大家揭開其他「戲精」真面目。首先,在太子站外常駐的一名中年女士每日傍晚都會「燒衣」,這位燒紙化寶唸經的「肥姐」,其實是社民連成員。其次,太子站外亦有女神棍出沒,這位留長髮的陳女士,頭耷耷,臉貼着圍板,透過隙縫向站內張望,每當看到路人投來好奇的眼光時,便會雙手合十,念念有詞地道:「我有陰陽眼。8.31第二日,見到三個(亡靈)。你望入站內的圓鏡,而家折射一個(亡靈)喺度,郁緊,穿黑衫,係年輕人。」陳女士唸經超度的怪異表演竟還收效不錯,有不少路人竟也莫名其妙地跟着合十鞠躬。

  太子站無奇不有,10月12日,正當有人在太子站「燒衣」之際,居然有人忽然取出生日蛋糕,為在場一名女子慶祝生日,其關係就如在太子站共同「工作」甚久的同事一般。事件立即引發暴徒內訌,向暴徒提供平價裝備的「國難五金」亦不甘寂寞。

  不過,這對男女大感委曲,不甘被「質」而於網上「自首」,向「國難五金」聲稱,兩人分別是物資組與「裝修工人」(負責打砸商店的暴徒),更上載自己打砸商店後雙手破損的相片。真係奇異怪誕到極。

  《大公報》呼籲,如果讀者有更多「太子站戲精」的資料,歡迎舉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