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沙崇學生校園揮美國旗唱「港獨」歌

時間:2019-10-10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沙田崇真中學有學生在校園合唱「港獨」歌,其中四名學生更在操場中間揮舞美國國旗\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盧芷嵐報道:昨日下午,位於沙田區的名校沙田崇真中學有學生繞籃球場一周,四周圍滿人,從一樓一直到頂樓的走廊也站滿學生,大聲合唱「港獨」歌,其中四名學生更在操場中間揮舞着美國國旗。有網友看了從學校流出的視頻短片直接評論:「封校吧,已失了做學校的職能。」

  有人敦促教育局徹查該校老師,更有人心痛將政治帶進校園,讓學生是非不分,成為反國家的恐怖組織。

  教育局重申,任何人士均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局方已向學校了解情況。

  據悉,學生透過唱歌表達訴求,但不涉及「港獨」,而學校正嚴肅跟進事件,包括向學生明確指出不應在校內唱有關歌曲或揮動其他國家的國旗,並會按既定的訓輔原則處理。

  姚連生中學向學生提供輔導

  另外,前日受黑衣暴徒圍攻的保良局姚連生中學表示,校方擔心教職員安全,已致電警方求助。學校已於昨日安排特別周會課向全體師生交代事件,亦向有需要學生提供輔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