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大驚現徵漢奸海報 為美軍帶路

時間:2019-09-22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在香港大學紅磚牆上驚現「為美軍帶路」的徵兵海報

  外國反華勢力在香港策動「顏色革命」、製造暴亂,以此打壓中國,係明眼人都知;但本港偏偏有政棍賣國求榮、向「洋大人」搖尾乞憐,藉此搶鏡。這股歪風在大學校園有愈演愈烈之勢。

  鄭晴收到讀者爆料,提到近日在港大校園內,出現一批題為「徵兵!美軍帶路員」的海報,聲稱要循白宮聯署和社交網站Twitter兩條「戰線」,請求美國關注及介入香港事務雲雲。

  鼓吹「為美軍帶路」者,似乎對中美爆發軍事衝突、進而實現「美軍解放香港」抱有幻想,而這種幻想之荒謬,不少專家學者都循政治、經濟、軍事、外交等角度專業分析過。

  建議「帶路黨」睇國慶閱兵

  不過考慮到「帶路黨」未必有能力理解專業分析,鄭晴建議他們只需留意幾天後的國慶閱兵,屆時會有一系列又粗又長、可攜帶核彈、名為「東風」的解放軍戰略洲際彈道導彈亮相。由於其覆蓋範圍達到全球任何一個角落,內地網民親切地形容為「東風快遞、使命必達」。若有機會,「帶路黨」一定要問問美國反華政客,「東風」對於美國而言是怎樣的存在以及美軍如何評價「東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