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對派另起吸金灶頭 掠水自肥?

時間:2019-09-20 04:23:34來源:大公報

  暴徒自今年六月開始多次發起暴力衝擊,縱暴派三個月來除了縱容暴力外,亦多次「背後發功」繼續亂港,同時不會忘記的,就是掠水自肥!縱暴派七月初成立「612人道支援基金」,聲稱協助受傷或被捕人士,更已成功吸金超過7000萬;而近日又有「市民」發起1000萬元的眾籌計劃,竟是透過由社民連提供戶口及網上募捐平台收取捐款。市民捐款真的要小心小心。

  社民連戶口收錢

  六名市民日前舉行記者會,聲稱在過去在衝擊現場被警方執法時被「過分武力」導致身體有不同程度受傷,因此發起眾籌計劃以向警方提出民事訴訟,所得捐款將會用作支持法院費用、醫學專家及律師費等費用,而全數捐款會由社民連戶口先行接收,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聲稱只提供戶口而沒有參與眾籌其他活動。鄭晴翻看已吸金逾7000萬元的612基金,在網上聲稱已預留500萬元,支援受影響市民向警察提出民事申索及司法覆核,但暫時未有任何人申請。反映同一目的之眾籌,有錢未用,卻有人另起吸金灶頭。

  鄭晴同一眾網民不禁疑惑,明明已經有個612基金,八月嗰時已經籌得超過7000萬,又早在八月已講明可以申請資助,為何這六名市民又要另起一個眾籌計劃,更要透過一個飽受批評、只做「吸血鬼」但永遠不公開款項去向的社民連幫手?莫非有如傳聞一樣,612基金所籌得的款項已經被中飽私囊,為免不讓人發現,所以需要另覓藉口籌款填數?事件真是愈來愈撲朔迷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