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應禁足馬場

時間:2019-09-20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何君堯名下賽駒「天祿」成為亂港暴徒最新施襲對象\網上圖片

  常言「馬照跑,舞照跳」,香港回歸50年本應不變,但奈何容不下一匹馬匹「天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名下賽駒「天祿」,近期成為亂港暴徒最新施襲對象,連累馬會受威脅下唯有將前日周三夜馬取消。眼見動亂持續,何君堯忍痛決定,「天祿」將暫停參賽直至當前的「動亂」平息為止。「天祿」無辜遭到禁足,人馬皆傷心!

  何君堯昨日與鄭晴分享,他與「天祿」其餘兩位馬主商量後,為了支持香港公益賽馬事業健康發展、維護廣大馬迷合法權益,以及為了香港長期穩定安寧着想,決定在香港當前的「動亂」平息前,「天祿」將暫停參賽。

  現年四歲的澳洲馬「天祿」今年運程可謂大起大落,來港四月起參賽六場,豪奪二捷一亞,表現威水而深得馬迷歡心。「弗爆」時無辜被禁足,難為何君堯嘆「馬兒無罪!」他認為,不能因為「天祿」有優異表現,而剝奪牠馳騁賽場的權利,「我們天天在講人權,動物也有牠基本的權益。」

  何君堯又說:「香港正常的社會秩序和安寧不應受政治因素干擾和破壞,相信在香港市民和馬迷共同努力下,香港會重回正軌,『天祿』也將重回賽場,娛樂廣大馬迷。」他重申:天祿無辜,愛國愛港無罪!計鄭晴話,天祿無辜,暴徒有罪,應該禁足馬場的是暴徒才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