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屢被「曱甴」性侵 少女:好怕染上愛滋

時間:2019-09-15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16歲少女勇敢說出自己被暴徒誘導性侵經歷\視頻截圖

  近日屢有參與集會的女孩被他人誤導而獻身暴徒的新聞傳出。社交媒體Twitter近日流傳一段疑似「香港女孩講述被暴徒性侵經歷」的影片,片中16歲的女孩忍淚講述自己被示威暴徒誘導性侵的可怕經歷。

  片段中的女孩說:「我被一些朋友拉進去參加集會,他們和我講『要做其他人沒做過的事、很厲害的事』,又會識到些很Man的學長,又會請食飯,好多嘢玩。」女孩其後便在集會認識了一班反修例、來自香港大學和中文大學的學長,更一起吃飯一起喝酒,她直言「啲酒好奇怪,飲完成身都好熱。」

  女孩又透露,這班反修例暴徒其後對她的態度日漸惡劣,她更曾遭多人性侵:「次次都是不同的人,有時一晚試過有連續三個人。他們對我們愈來愈暴力,有時直接拉我進房間,我不願意,他們就刮我,還要繼續……我好痛,但他們根本、一點都不care我……」

  女孩說,後來與他們斷絕來往,不去集會,但近日「看到有人講他們有人有愛滋」,她說「這幾日有去做檢查,但還不知道結果。現在好害怕!」女孩語重心長勸喻其他女孩:「我現在將我的經歷講出來,希望這件事不要再發生,都要保護好你們自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