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學老師唱國歌 慘遭暴徒打爆臉

時間:2019-09-12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一名攜三名子女在商場逛街的小學老師,不滿暴徒亂港教壞細路,唱「國歌」對抗暴徒的雜音

  【大公報訊】世風日下,好爸爸向子女言傳身教唱國歌,竟遭打到血流披面!亂港分子昨晚在黃大仙、沙田、九龍灣、紅磡、屯門等多區滋事,在商場高唱「獨歌」及辱警歌曲,一名攜三名子女在商場逛街的男子路見不平,不滿暴徒亂港教壞細路,隨即唱「國歌」獨力對抗暴徒的雜音,慘遭圍毆。

  在黃大仙站,一名暴徒因逃票「跳閘」被港鐵「斷正」,其他暴徒竟惡人先告狀包圍及指罵港鐵,防暴警察一度到場維持秩序。

  昨晚約七時左右,近百名搞事分子在九龍灣淘大商場聚集,高唱暴徒近日傳唱的「港獨」歌曲及侮辱警察的改編歌曲,其間一名單手抱女童、單手拖着兩名小孩的男子途經見狀怒火中燒,扯高嗓門高唱國歌抗衡,一邊舉起手機拍攝,惹起在場黑色暴徒不滿上前「滅聲」,雙方一度推撞,「國歌男」的右眼下方流血。

  市民去信學校讚揚

  混亂間,國歌男手抱的女兒一度走失,緊張報警,幸有市民找到女童並將她帶回原地。約十分鐘後,十多名持盾牌的防暴警察到場,將國歌男及幼童帶離現場,由救護員治理。事後有網民對該名男子「起底」,懷疑他是一名小學老師。

  有市民晚上電郵有關小學校長,對該校老師於淘大商場高唱國歌,遭持反對意見之人士圍毆及欺凌,感到十分心痛,讚揚該老師無懼群眾壓力高唱國歌,勇於表達自己意見,令人深受感動,「面對現今社會歪風正盛之時,尚有如該老師般的愛國老師,實屬香港之福,學生之福。敬希學校不畏壓力,讓一眾學生明白有國才有家,理應為中國現今之發展而驕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