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大同學會小學專組跟進仇警投訴

時間:2019-09-11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蘆芷嵐報道:近日有傳參加港大同學會小學面試的五歲K3學生,在面試時被灌輸仇警思想事件,涉事學生家長去信教育局投訴稱自己孩子在入學面試的短時間內被灌輸「警察係壞人」的仇警偏見,讓其憤慨,絕不認同向幼兒灌輸仇警思想和談及政治議題。對此校方昨發公開信表示已成立特別工作小組跟進,初步發現在小一入學面試中,沒有教師向任何面試考生談及有關警察的言論,呼籲家長提供更多資料,又指學校在政治及社會議題上保持中立。

  港大同學會小學昨日(10日)發公開信表示,已成立特別工作小組跟進,經初步了解,該校教師在小一入學面試中,沒有向任何面試考生談及有關警察的言論。校方指出,每組面試均有2至4位教師在場帶領,如有出現類似言論,應不難發現,呼籲投訴人盡快與校方聯絡,提供資料。

  政治及社會議題保持中立

  港大同學會小學上周五(6日)至周日(8日),一連3日進行小一入學面試。校方稱,有關面試內容均沒有任何涉及警察或近日社會議題情境;又強調學校早已訂定清晰指引,向全體教職員及家長說明,學校在政治及社會議題上保持中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