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爆眼女」申覆核 警:無需向第三方交代手令

時間:2019-09-11 04:23: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尖沙咀警署被受傷的「爆眼女」事隔一個月仍未向警方錄口供,昨更透過民主黨發出採訪通知,稱明日會就警方拒絕提供取得醫療報告的搜查令申請司法覆核,又聲稱少女代表律師曾兩度去信警方及律政司。警方昨反駁,醫院管理局是申請醫療報告的唯一「有價值資料者」,警方不需向第三方交代手令,更指「爆眼女」從未向警方交代當晚身在現場的原因、與暴徒的距離等等,「我哋(警方)要做嘅嘢已經做曬。」

  爆眼少女一方聲稱,警方指少女無主動聯絡警察是完全不符事實,少女代表律師早已於9月2日及9月3日去信警方及律政司,兩方均拒絕回覆。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昨日在記者會回應,指屬下一名警司曾於8月12日去信少女,對方從未回覆,她亦從未聯絡警方。

  李桂華表示,「我要做嘅嘢已經做曬」,已為有關同事錄取口供,但不會透露內容,以免對雙方不公平,現時只欠少女向警方提供資料,包括當晚6時40分,為何身在現場、當時身處的位置、與暴力示威者的距離等重要資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