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日破壞四站 被捕裝哭扮返學

時間:2019-09-11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連×雄身邊的女伴眾多

  【大公報訊】9月2日多名暴徒於港鐵站內搞事,致使多站受阻,警方接到乘客報警後前來抓捕暴徒。其中三名暴徒乘坐往荃灣方向的列車,在荔景站準備下車時,被警員拘捕。據了解,該三名被捕者為所謂「不合作運動」的常客,其中一名便是連×雄。

  網友戲稱「奧斯卡男主角」

  從視頻可看到,連×雄當日連續到四個港鐵車站破壞。在油麻地站,他用紙巾塞住地鐵門使其難以關閉,又拉緊急掣;在樂富站,他又開傘阻車門,後阻撓記者採訪;後又在佐敦站被影到,直到抵達荔景站時,被警員拘捕。

  在拘捕期間,他謊稱地上背囊不屬於他所有。然而警員當場踢爆:「見住你掟落嚟!呢度有曬閉路電視!」連×雄眼見走投無路,隨即「戲精上身」,雙手掩面裝作哭泣,並言帶可憐稱:「我返學㗎咋,阿sir!」惟隨即被另一名警員踢爆,指早於油麻地站,已看見他們三人進行刑事毀壞。在惡行「斷正」,無從抵賴的情況下,該名暴徒亦只好收聲,乖乖就擒。

  此影片在各大社交媒體上流傳,配上詼諧的背景音樂,引來不少網友捧腹大笑,戲稱片中這位連先生為今年「奧斯卡男主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