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荔景站戲精靠暴亂撈金

時間:2019-09-11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連X雄破壞港鐵在先,被捕後卻詐傻扮懵

  在九月二日開學日破壞港鐵、在荔景站被捕後扮傻又被警察踢爆的「奧斯卡戲精」連×雄,被爆已有四宗犯案前科,包括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衰十一)。此外,大公報調查發現,連同學平日花費巨大,名牌滿身,常與數位女友人出入遊戲廳等場所。而供他花費的錢財,原來多靠參與暴亂賺外快而來。/大公報記者 苑向芹(文) 調查組(圖)

  還記得九月二日在港鐵吶喊「我返學㗎咋,阿Sir!」的「男主角」嗎?大公報調查發現,這幾日的他亦忙得不亦樂乎,跟擺街站的示威者熱切聯絡,想必連續四站搗亂的「光輝戰績」,又要讓他「發達」了。據知情人士透露,現時通過參與暴亂賺錢比大多兼職「都快同易好多」,早前曾有新聞揭露被捕12歲男生家中竟藏有7萬元現金。

  熱褲露臍女友車輪轉

  大公報獨家獲悉,連×雄平日多流連於旺角金雞廣場的遊戲廳,上周六周日(九月七日及八日)就與不同的穿着熱褲的女友出入,其中一名「熱褲女」着露臍裝。連與另一名「熱褲女」在九月七日周六晚上八時多,於金雞廣場大堂嬉笑打鬧,其間連摸着女友的頭。之後連請女友去創興廣場吃自助大餐,料花費至少近千元。

  此外,他還熱衷去名牌店挑選飾物,例如到瑞典品牌Daniel Wellington旗艦店,挑選名牌手表和手袋,隨便一隻表都上千元,腳上的白色Nike波鞋值數千元。

  連×雄現就讀於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作為學生的他早已是「老煙槍」,返學日時,一日下來都至少抽五次。據消息透露,連×雄在上周被捕前就已有四宗犯案前科,包括偷竊、爆竊、毆打及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由此可見,這位「奧斯卡男主角」的生活奢靡頹廢,早已不符普通學生應有的樣子。難怪他的一位同學私下對記者說,與其花錢玩遊戲交友,不如多讀書充實自己,多做公益奉獻社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