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揚言今發動恐襲 黃大仙公園檢開山刀

時間:2019-09-11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黃大仙一個公園的花叢中搜出啡色環保袋,內藏多把開山刀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有暴徒揚言今日發動恐怖襲擊,揚言「911必定有重大傷亡」、見人「廣東話口音唔正」者即殺之,要襲擊黃大仙順利紀律部隊宿舍等。網上昨日更流出圖片,指黃大仙一個公園的花叢中搜出一個啡色環保袋,內藏多把開山刀,街坊市民聞訊人心惶惶。有轉發圖片的網民認為,暴徒昨晚在黃大仙公園舉行集會,與搜出利刀絕非湊巧,擔心今日隨時「爆大鑊嘢」,又認為暴徒已進行實戰訓練及戰術安排,早已不是空想階段。

  「殺錯良民都要咁做」

  暴徒以「恐怖分子」的身份日前在網絡發文,聲稱不惜「破壞整場運動輿論」,務必令香港在9月11日「有重大傷亡」,揚言「選擇一個深藍地區嚟殺,唔會理政見,只會理口音,如果你廣東話口音唔正,對唔住,殺錯良民都要咁做」,又稱要燒毀郊野公園,嚴重破壞生態環境,令「空氣污染濃度足以摧毀整個香港」,讓香港成為「寸草不生之地」,不再適宜居住;不排除採取「炸大廈煤氣」等其他可以製造更大傷亡的做法。

  有「連登仔」欲為傳聞「消毒」否認有此計劃,亦有網民企圖轉移視線,反指721及831才是「恐襲」事件,「聽日大家真係唔好返屋企,準備出嚟紀念順手再上一次國際頭版好過」,又稱「將香港由人權問題link(連繫)去恐怖主義蔓延既問題,國際間越升級,對我地越有利」雲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