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爆眼女變「覆核女」 玩什麼?\蔡樹文

時間:2019-09-11 04:23:18來源:大公報

  一名女子在尖沙咀暴力衝突期間右眼受傷,事後爆眼女一直「潛水」,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之餘,亦不回應警方的報案呼籲,事件耐人尋味!

  早前,警方取得法庭手令,成功獲取爆眼女的醫療報告。消息稱,爆眼女指警方拒絕向她提供取得有關手令的資料,昨日透過律師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法庭已安排周四(12日)開庭聆訊。

  這宗撲朔迷離的爆眼事件,一直成為亂港派煽動不明真相市民上街的「籌碼」。既然爆眼女一口咬定被警察所傷,更應理直氣壯地站在公眾面前。弔詭的是,爆眼女一直躲在暗角,若非心中有鬼,為何千方百計阻止警方取得有關醫療報告?爆眼女不欲真相公開,絕對是此地無銀,她擔心真相大白於天下,便失去利用價值。

  對於爆眼女,警方真的沒招嗎?其實,就當日尖沙咀暴力衝突,爆眼女已經涉嫌參與非法集結罪,甚或涉嫌參與暴動罪。事發當日,暴徒向警署投擲汽油彈、發射鋼珠、堵塞道路、破壞交通設施,警方絕對有權對爆眼女採取拘捕行動。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儘管有人不斷玩司法程序,然而,只要犯法,無論跑到天涯海角,最終定會要面對刑責。不妨放長雙眼,看看爆眼女的下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