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梁振英促迦密柏雨中學勿姑息涉案學生

時間:2019-09-10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迦密柏雨中學一名男學生涉破壞車站設施被捕,頭部流血

  【大公報訊】數名大埔迦密柏雨中學學生上周六晚於港鐵大埔墟站涉嫌破壞車站設施後被捕,其中一人頭部受傷。校方昨發表聲明,指有學生被警察打傷及拘捕,師生十分難過和擔憂。校長及老師當晚已立刻趕赴醫院及警署探望學生,表達體恤和諒解,學校將全力支援學生。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在個人社交網站質疑校方沒有教育學生,「大家要問:體恤的是什麼?諒解的又是什麼?這樣姑息學生,有一天嘗苦果的是校長和老師。」

  涉破壞大埔墟站被捕

  一批示威者上周六晚破壞大埔墟站車站設施,警員到場執法期間,一名大埔迦密柏雨中學的男學生被制服,頭部流血。大埔迦密柏雨中學昨發表聲明指,對數名同學在大埔墟站被警察打傷及拘捕感到難過,所有人已獲准保釋,學校會全力支援他們。校長及老師當晚已立刻趕赴醫院及警署探望學生,表達體恤和諒解,學校將全力支援學生,同時指不忍再見到學生受傷或被捕,勸喻學生遠離危險。   一批學生及校友昨早上在校園外築起人鏈,之後到警署遞交請願信,指警方在大埔墟站執法期間使用過分武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回應校方,他以「姑息沒有底線」為題,提醒大埔迦密柏雨中學校長和老師需要教育學生,不是姑息他們,「這是教育學生嗎⁉說對學生『表達體恤和諒解』,大家要問:體恤的是什麼?諒解的又是什麼?這樣姑息學生,有一天嘗苦果的是校長和老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