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何韻詩煽「獨」製亂 唔配做港人

時間:2019-09-09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何韻詩身穿暴徒裝閃現港鐵站

  亂港「獨」歌手何韻詩,平日甚少演出機會,最常做的「表演節目」就是「唱衰」香港。最近她又找到表演機會,就係繼「港獨」黃之鋒之後,竄台勾連同「獨」人亂港,第二次參加將在台灣舉行的「奧斯陸自由論壇」活動,該組織在網頁上聲稱提供平台讓人學習如何放大異見力量,利用嶄新科技挑戰極權以及推動改革雲雲。

向外抹黑香港 唱衰「一國兩制」

  鄭晴翻查資料,何韻詩在今年5月參加同一組織在挪威的活動,並大放厥詞,聲稱自己一直感到與香港格格不入,但到「佔中」發生,在夏慤道找到「歸屬感」雲雲。今年7月,何又到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抹黑香港,聲稱香港自由已逝,「一國兩制」近乎死亡雲雲。

  連月來的暴亂衝擊,亂港分子都不甘寂寞,何韻詩不時閃現其中,8月24日的九龍灣暴亂,她甚至在現場進行Facebook直播。

  鄭晴覺得,只能夠在暴亂才找到歸屬感的亂港「獨」人,應有自知之明,廣大市民愛好和平、恥與暴亂為伍,與煽亂者當然格格不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