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張潤衡辱警捱轟 政治明星夢碎

時間:2019-08-25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劉心報道:自由黨「政治素人」、八仙嶺山火生還者張潤衡(見圖),被指為參選來屆區議會鋪路,屢次高調辱警,乘亂撈取政治本錢,爆出「忘恩」醜聞,被網民抨擊插爆。「潛水」一日,張潤衡面對洶湧群情,加上《大公報》以頭版揭發其醜行,昨日終於「上水」,並稱被媒體重點招呼雲雲。惟其後他在所謂聲明中「鬼拍後尾枕」,親證自己與自由黨黨友並不咬弦,亦無人支持其代表自由黨參加區議會選舉,故其「政治明星春秋夢」,只能提前胎死腹中。

  張潤衡早前在報章專欄連番冷血辱警言論,惹來極大抨擊,大批網民湧到其facebook留言,痛斥他「飲水不思源」,短短數小時便有逾600則留言及40次轉載。「你現在的偏執思維,最好不要再借助公眾的力量去支持你了。我覺得好反感,也覺得你應該飲水思源,不要忘恩負義。」「恕我直言,你充分展現了人性自私自利的一面。警察犧牲自己的利益救你一命,你當然理應感激。」

  人緣差不獲自由黨支持

  面對群情激憤,加上《大公報》以頭版揭發其醜行,張潤衡「潛水」一日後,終於不情不願「蒲頭」,在facebook再作狡辯。

  他在留言中先「扮可憐」,指被媒體重點招呼。其後他卻「鬼拍後尾枕」,親證與自由黨友不咬弦,自爆「我加入自由黨接近十年了,因為小弟與自由黨的政治理念不太相近,故一直沒有積極地參加黨內活動,故只屬一名閒人」。

  對於大公報揭發張潤衡在自由黨人緣差,故無黨友支持他參加區議會選舉一事,他亦沒有辯駁,僅稱不會參選區議會。而他不參選的原因竟是「唔信就去問下自由黨啦,答案多數係,佢都唔識我係邊個」。當中暗示他在無人支持下,其「政治明星春秋夢」,只能提前胎死腹中。

  其後,他更匆匆以「今日好忙,未必能夠抽空回應留言,香港人要返工的」為藉口作結,拒絕再回應事件。事實上,張潤衡針對警察近月的執法做出辱警言論,而近月連串暴力衝擊事件,不斷阻礙香港人「返工搵食」,「香港人要返工的」此句精闢寫實之句,出自張潤衡之口實是莫大諷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