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哀「黃師」淪「教畜」 斥葉建源教壞學生

時間:2019-08-21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正義姐」藍雪寶現年54歲,任職教師28年。對於有學生圖謀趁下月初新學年發起罷課,她批評,教育界現時充斥大量「染黃教師」,直斥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等「染黃教師」為「教畜」,教壞學生。

  藍雪寶前日在政府總部請願時,特別提及9月2日罷課。她說,「(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我要問候下你,你有無良知?小學生都出埋嚟(示威),你哋有冇睇到,(示威者連)BB仔都推埋出嚟擺喺防暴警察前面!你哋係咪人渣……你哋啲咁嘅父母,仲要倒轉話警察打BB!」

  「正義姐」又指,近日警方執法備受掣肘,眼見「暴亂」至今未能平息,故促請特首林鄭月娥要求駐港解放軍「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她認為,本港經濟已陷入蕭條,與其衝突無了期,情願內地派解放軍平亂,「長痛不如短痛」早日恢復社會秩序。

  「正義姐」接受《大公報》訪問時不諱言指,她當日站出來表達愛國言論,早料到或有不懷好意的「黃媒」斥責她是「五毛」,收受利益才盲目支持。她霸氣指「我衣食無憂,月入係你嘅三倍!」自己站出來發聲,就是不想被「黃媒」代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