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學渣」羅冠聰變美名校「學霸」?/鄭晴

時間:2019-08-21 04:23:26來源:大公報

  反對派搞亂香港仍不罷休,香港眾志正在鼓動九月開學後罷課,不過,身為香港眾志常委的羅冠聰,卻玩臨陣脫逃,竄到美國,聲稱即將在耶魯大學修讀一年的東亞研究系碩士課程。正義網友為他起了新外號叫「羅冠鬆」(接着一句係「叫人衝,自己鬆」),諷刺他一邊鼓動香港學生罷課,自己就到美國上課,鄭晴大讚網友夠絕!

  都說大多數市民頭腦是清醒的,有人提出質疑,羅冠聰以前明明是「學渣」,究竟如何博入耶魯大學?

  搞事頭目 名校收留洗底

  鄭晴先同大家回顧下「歷史」(係咪黑就由閣下判斷!)當年羅冠聰高考成績升唔到大學,於是入讀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副學士課程,一年後才獲嶺大文化研究系取錄。舊學制的話,一般學士學位只需三年就能畢業,但羅冠聰足足用了六年時間才成功畢業(唔知可唔可以話有韌力),充分反映其成績唔慌標青囉!

  有市民睇唔過眼,於是發起一人一信去信耶魯,要求呢間名牌大學解釋收生標準;亦有網民要求羅冠聰公開自己的GRE(美國研究生院入學考試)成績。

  話時話,反對派的年輕頭目近年搞事後,獲得英美知名院校取錄早有先例,數畀大家聽:梁天琦2017年曾在哈佛大學擔任研究員;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就獲得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取錄,之後又進入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讀博士;鼓吹暴徒佔領立法會的梁繼平,在華盛頓大學修讀政治學博士;身負暴動罪的本民前黃台仰,就獲德國批出難民資格,並在哥廷根大學進修。有網民諷刺梁繼平、黃台仰、羅冠聰是「逃犯三人組」。

  滿腔激情的學生慘被利用,而所謂學生領袖吃着「人血饅頭」,前程似錦。一言蔽之:「He's going to Yale, You're going to jail.」(他進耶魯,你進監獄。)廢青們,醒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