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羅冠聰變「羅冠鬆」 散水去耶魯

時間:2019-08-16 04:25:33來源:大公報

  煽動年輕人「沖沖衝」,罷課煽動者羅冠聰已到美國「鬆鬆鬆」!

  香港眾志羅冠聰在個人社交網站撰文,透露自己已抵埗紐約(正字應為「抵埗紐約」,小漢奸果然也不會寫中文),準備前往耶魯大學進修。面對被控訴「消失」的質疑,他辯稱這是因為「12小時的時差」,依舊無時無刻記掛香港。

  「你不是號召9月罷課嗎?你在耶魯會不會罷課?」有網友質問道。亦有眼利的網民一針見血地指出:在機場「阻你飛」的情況下,羅冠聰是何以到達美國的呢?羅冠聰聲稱,在美國的一年將「繼承美國國務卿、國會議員會面(中文實在太爛)」,繼續「展開很多工作」。

  佢去讀書 你去踎監

  「曱甴被拉無陰功,羅冠聰,叫人衝,自己鬆,真身已在紐約中。」羅冠聰不愧是「全港最精明的消費者」,煽動罷課的始作俑者之一,如今逍遙飛越大洋上堂,他用實際行動向「追隨者們」宣告:踎監有你份,耶魯有我份。鄭晴認為以後應叫他做「羅冠鬆」!

  講翻本月六日傍晚,慣告洋狀勾外力的羅冠聰與黃之鋒等人,在金鐘萬豪酒店大堂與美國駐港領事、美領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碰面。參與會面的幾人曾就制定《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要求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裝備等議題展開商討。

  鄭晴想對那些悵然若失的黑衣暴徒說:醒醒吧,年輕人,一直以來,你只不過一廂情願地在為別人的學位奮戰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