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漢奸黎智英被剔出族譜 鄉親:逆子!

時間:2019-08-11 04:23: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亂港分子禍國殃港、勾結外力,市民痛斥惡行,鄉親恥與為伍。其中原籍廣東順德的亂港頭目、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就被順德黎氏憤而剔出族譜、斥為「逆子」。

  網傳的聲明提到,黎智英,廣東順德人,「智」字輩,廣東順德黎氏始祖文卿公第28世裔孫。「黎氏列祖列宗在上:今黎氏逆子智英,禍亂中國香港,黎氏蒙羞,故開祠堂,祭先人,剔除出族譜,之後智英此人一切行事與順德黎氏無關!」

  黎智英旗下的《蘋果日報》近期不僅抹黑國家和香港變本加厲,更為暴徒搖旗吶喊、不顧市民福祉。黎智英亦無視暴徒藉「和平遊行」發動暴亂,帶頭遊行、為暴徒施暴提供掩護。

  黎智英素來熱衷赴美國唱衰香港,藉此撈取政治資本。七月初在美獲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分別親自接見後,黎智英妄稱香港為美國而戰,企圖藉此爭取美方支持。有網民揶揄說,此番雖被剔出族譜,但「肥佬黎」可能更加高興,因為可以「名正言順」到美國認親認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