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僑聯會凝聚愛國愛港力量共護家園

時間:2019-08-10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逾百位成員就當前香港社會面臨的嚴峻局勢展開深入討論

  【大公報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昨召開聯席擴大會議,逾百位成員就當前香港社會面臨的嚴峻局勢展開深入討論,並根據當前的形勢,結合僑界下半年的各項重點活動,探討了如何更好地發揮僑界的力量,發揮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中流砥柱作用。

  提升社會正能量獻策獻力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在會議中表示,過去兩個多月來,香港不斷被推入暴力的深淵,令每一位真正熱愛香港的市民感到痛心和憂心,「針對香港社會最近發生的一連串暴力衝擊事件,香港僑界始終旗幟鮮明地呼籲市民守護安寧,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余國春認為當前最急迫和壓倒一切的任務就是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行為絕對不能容忍,「我們香港僑界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在當前的危難時刻,我們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念,支持特首、特區政府,力挺香港警察果斷嚴正執法,維護香港社會的和諧安寧」。

  會議中,余國春會長和一眾中國僑聯委員們還一起傳達了中國僑聯第十屆三次常委會會議的重要內容,結合中國僑聯的各項工作要求和工作重點,一起組織和部署了香港僑界今年下半年的各項活動,包括「親情中華 慶祝國慶70周年」大型文藝晚會,世界僑青香港論壇,「重走嘉庚路 致敬新時代」大型圖片展覽等,希望以這些活動匯聚僑心、凝聚僑力,發揮愛國愛港的力量,共同為改善社會氛圍、提升社會正能量獻策獻力。

  王欽賢副會長、李碧蔥副會長、沈家燊副會長、李潤基副會長、余鵬春副會長、程燕副會長、顏寶玲常董等出席了會議,號召和呼籲與會代表們廣泛發動73個團體會員的力量,團結一致,以正壓邪,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會議得到大家的一致響應,與會同仁均表示香港絕不能再亂下去了,大家一定要共同維護香港社會的和諧安寧,齊心攜手向暴力說不,讓美麗的東方之珠盡快從傷痛中恢復,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