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獨青」梁繼平

時間:2019-07-06 03:02:31來源:大公報

打定主意「着草」

  圖:「七.一」闖入立法會大肆破壞,當眾除下口罩的暴徒,正是港大《學苑》前總編輯、「港獨」分子梁繼平

  一批暴徒於「七.一」闖入立法會大肆破壞,有圖有真相,《大公報》揭發當中一名當眾除下口罩的暴徒,正是港大《學苑》前總編輯、「港獨」分子梁繼平。這位「獨青」接受了《南華早報》訪問,對衝擊惡行直認不諱,又話過兩個月可能會去美國讀書,但沒透露具體情況。看來他已打定主意準備「着草」,鄭晴睇到眼火爆!

  問到當時為何爬上高位除下口罩?梁繼平話覺得人愈多就愈安全,所以想號召更多人進入立法會大樓,為他們築起屏障雲雲。嘩,原來是想築起「人肉屏障」掩護,但不要當人人是傻仔,事實證明,他當時「登高一呼」,不僅無人響應,反而適得其反,人群愈叫愈走。

  被問及當日的行動是否屬於暴力,梁繼平就歪理連篇,話示威者只是針對立法會大樓這個建築,而不是包括警察在內的任何人,又話使用武力已相當「克制」,在食堂取走飲料也留低金錢。不過,他承認有關行動屬暴民行動,但又卸曬膊話責任在不公的選舉制度喎!鄭晴想問一句,難道認為制度不公,就可為所欲為?

  梁繼平還聲稱志願成為教授,教導學生社會意識。莫非他想效仿戴耀廷學生洗腦,慫慂去「公民抗命」、「違法達義」?

  記者問梁繼平會否留守香港?他馬上含糊其辭,話不確定今年九月會否赴美,繼續攻讀政治學博士學位,又話仍在考慮各種選擇。仲有什麼選擇吖,揭口罩露真樣咁出位,梁繼平都是博外力打救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