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中」楊岳橋認太太做過國企生意

時間:2019-06-29 03:02:32來源:大公報

  圖:楊岳橋承認太太有做過國企生意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在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一事上,用盡一切方法抹黑內地,將修例形容為「送中條例」,又多次在霸路示威時出現,包庇示威者,阻止警方清場。他最近露面是本月26日包圍警總的行動。楊岳橋如此「反中」,未知其家人又是否這樣呢?近日網傳身為律師的楊岳橋太太的主要業務與內地企業來港上市有密切關連,楊太的父親更是退休警。

  岳父是退休警

  楊岳橋在2017年12月舉辦結婚酒會,但未有透露妻子的全名,只稱妻子為Eve,是一名事務律師。網上流傳的資料顯示,楊岳橋的妻子全名為陳穎瑜,是一所律師樓的合夥人,業務是就企業融資交易,包括公開及私人併購、重組、收購、首次公開招股及H股上市,向客戶提供意見。她「一直就香港上市規則及一般合規事宜向多間上市公司(包括A股+H股雙重上市公司及國有企業)提供意見。」

楊岳橋昨日拍攝短片回應,承認太太以前在大型國際律師樓工作,「當然有做過國企生意,亦當然專業地替客戶搞上市。」但他聲稱,現時太太已沒有替國企上市。但他亦承認岳父是退休警務人員,但全家立場也很「黃」。反對派口口聲聲講求原則,未知楊太一邊看着丈夫「反中」,一邊做國企生意,內心有何感受呢?楊的岳父看着警總兩度被包圍,有示威者公然辱警,女婿卻到場「抽水」,又作何想法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