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岑子傑肉光四射 向誰派「福利」?

時間:2019-06-24 03:12:23來源:大公報

  圖:岑子傑大派「福利」,上載一張浸泡泡浴照片,甜笑拋「媚眼」

  民陣召集人岑子傑近排搞遊行頻頻曝光,這個風頭躉日前又拉隊去警察總部玩「投訴」演「報警騷」。網名「燕夕」的岑子傑天生表演慾旺盛,常在IG把私相簿公諸同好;不過,有別於一般反對派貼活動相片,而是愛貼帶點自戀的自拍照,尤其是面部大特寫。岑又毫不吝嗇向「同道中人」大派「福利」,其中一張去年9月25日上載的浸泡泡浴照片,岑子傑浸在浴缸中,甜笑拋「媚眼」吸like,結果獲得37個讚好。

  緊身內褲自拍 姣笑拋媚眼

  除了這張浴照,一向言行激進的岑子傑絕不令同好者失望,另一張上載貼於去年9月23日的自拍家居照,岑子傑右手輕輕上扯背心至胸口,下身只穿一條緊身內褲,把岑由肚臍到白滑「美腿」的下半身「原型」畢露。

  岑再附上圖解:「dreamysham知我要拍這樣的照片,有部分脂肪都害羞得躲起來。但當然總會有些不知廉恥、愛出風頭的肥肉。」

  岑子傑這張內褲露臍照媚不媚?恥不恥?見仁見智;只知這張非一般照片獲得49個讚好,比起游蕙禎po的「床照」輸了一大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