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父親節美領館示威 港爸促勿鼓動孩子上街

時間:2019-06-17 03:12:34來源:大公報

  圖:「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和工聯會在美國駐港領事館門前,發起「父愛如山,孩子我愛你」行動

  【大公報訊】記者李摯報道:昨日是父親節,「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工聯會在美國駐港領事館門前,發起「父愛如山,孩子我愛你」行動,一批父親在心意卡上留言,希望美國不要干預香港內部事務,更不要煽動孩子們捲入政治漩渦。

  保護子女 撐警執法

  「父愛如山,孩子我愛你」行動發言人吳秋北表示,最近美國方面經常高調地干預香港特區的《逃犯條例》修訂事務,有外部勢力更是與香港反對派互相勾連,鼓動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參與街頭非法示威,甚至捲入暴力衝突,把孩子們推入了政治漩渦之中,令到一些青少年涉嫌觸犯了法律,有可能因此而影響今後的前程。

  許多父親看在眼裹,都非常焦慮,因此大家藉父親節之際,發起這個行動,希望能表達兩方面的聲音,一是希望美國不要再對香港的內部事務橫加干預,更不要蠱惑和禍害香港的青少年;二是向孩子們展示父母的關心愛護之意,表達父母保護孩子、保護學生的決心,期待子女能夠愛護自己,快樂成長,不能讓孩子捲入暴力行動中,被暴徒騎劫、綁架,造成衝擊,禍害社會和諧穩定。

  現場人士大叫口號,包括「美國收手」、「反對派收手」、「保護子女」、「反對暴力」、「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等,以表達所有父母的心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